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喵小十

w-4af.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09篇文章,38484人喜欢

应用截图

喵小十

喵小十

 

往后余生(72)

第七十二章(日月)


这一晚,文星伊睁着眼睛望着天花板出神了很久,与其说是想,用回忆或许更为恰当。


她想起两人初遇的那天,想起两人第一次牵手、第一次亲吻、第一次在雪夜里相拥诉说着数不清的爱恋,即便激情总有褪去的时刻,可文星伊总觉得,她对金容仙的爱这辈子也不会耗尽,所以从来没有为谁停留过的她,为了金容仙留在了南京,她想啊,这辈子,就这样多好......


再后来,两人终于有了自己的小窝,虽然整间屋子四十平米都不到,但两人那时候却是前所未有的满足,虽然文星伊嘴上总念叨着这不过是租的房子,用不了多久又要搬家,但陪着金容仙买着装点家里的东西时,扬起的嘴角的嘴角就没有下来过,那时的两人,拌嘴都散发着甜蜜。


可随着时间慢慢地过去,两人已经不是当初初出社会的菜鸟了,工作的压力使得两人不再像以前那样腻歪,多的是老夫老妻的默契,金容仙不会过问她的事,只是每次在她熬夜的时候,会轻声踱步到她的身后,为她按摩着太阳穴缓解疲劳,也会在她不知道的时候把家里整理得紧紧有条,只不过那时的她从来没注意过罢了,也是和慕寒在一起之后才知道,整理家务并不是件轻松的事。


金容仙的好,一时半会儿都说不完,文星伊扎了扎眼睛,细细地思考着,她是什么时候把金容仙的好当作了理所当然,又将金容仙的关心当作无趣的叨扰呢......


文星伊自己清楚,她并不是一个多专情的人,只不过在遇见金容仙之后,她那颗浮躁的心才逐渐安稳下来,可是谈恋爱不是过日子,当柴米油盐那些小事充斥着你生活的时候,一切都需要改变了,于是不知道怎么地,她开始忙于工作,金容仙忙于照顾她。


今晚之前,她从来没想过金容仙为了自己放弃了多少,她一直都觉得在外赚钱养家的是她,辛苦的是她,却忽略了一直守在她身后纵容着她的金容仙。


她说要养狗,金容仙不同意,却在她买回来之后默默照顾;她说想换大房子,金容仙说那样压力太大,可在她换了房子之后默默接了私活......


不管多晚回家都为她亮着的灯,无论何时都干净整洁的屋子,不论多累都可以依偎的怀抱......


只会发脾气的她,有什么资格无指责金容仙做的不好呢?


可惜那时的自己好像把一切当作了理所当然,会埋怨金容仙不听自己说话,却没有想到做完这些的金容仙有多累。


在她还没来得及适应这种转变的时候,宋智孝出现了,那个和金容仙截然不同的女人,给她带来的是不一样的刺激和感觉,所以她做了错事,她出轨了,不止一次。


她不是不爱金容仙,只是,彷徨了......


所以在被发现之后还和宋智孝厮混在一起,她不知道自己变没变亦或是是不是不爱她了,直到那天清晨宋智孝的那声“星”唤醒了她,这是专属于金容仙的称呼。


可是太迟了,正如金容仙说的,揉皱的纸即便铺平了也会有皱痕。


文星伊越想心里就越酸涩,她这时才意识到以前的自己有多混账和自我,她这样的垃圾,又哪来的颜面去求金容仙复合的。


低头看了眼在自己身上睡得正香的慕寒,文星伊叹了口气,轻手轻脚地从她身下逃了出来,在衣柜里随便套了件衣服,顺走了床头柜上不知道是谁的烟,一个人躲到阳台抽了起来。


或许是因为离去塞班的日子越来越近,文星伊这次真的有了要失去的实感,和前几次藕断丝连不同的是,这次是她,真的要放手了。


如果今晚她没有想这么多的话,她或许会因为在楼梯间里金容仙说的那些话去找她,可是,有些事,真的不是心里有着彼此就足够了,她现在真的觉得,这样混账的自己,配不上这么金容仙,或许她放手,才是对金容仙最好的选择。


本就只剩半包的烟不知不觉就剩了那么两根,夜晚的风飒飒地吹,文星伊搂紧了自己的外套,摁灭了手里快要抽完的烟,回屋找了一包,顺便带着自己手机继续站在阳台吹着冷风。


不能让自己再这样胡思乱想了,打开手机刚准备刷会儿微博,就看见微信的消息提醒。


“你收到了8条微信消息”


点开却发现都是金容仙发来的,可全是清一色的内容———‘容’撤回了一条消息








Ps:虽然短,可我还是更了😌😌😌


求表扬求夸奖求抱抱


上次的经验告诉我,flag不能立太简单,400个小心心我就日更,嘎嘎嘎(来自不想日更而不要脸的喵喵的flag)

喵小十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喵小十”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