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十

我可以单身,但我磕的CP必须结婚!

【肖根】迟到的万圣小甜饼

shaw醉了………


在万圣节的时候出去嗨一场,喝醉似乎并不稀奇,可喝醉的可是shaw,那个自从root回来后就被吃的死死的妻管严……


root很生气………


在万圣节这种可以穿着奇装异服的日子里,root一如既往的希望和shaw可以情侣款,于是,她提出要和shawcos小丑女和毒藤女,被shaw拒绝在她的意料之中,可她相信自己可以说服shaw,毕竟自从自己回来后,shaw对自己的要求都是尽量满足,当然,除了去外勤这件事shaw异常的坚持。可是,shaw这次却对自己的撒娇卖萌不为所动,拒绝了自己就算了,还非要扮那个大胡子的钟馗,这可把自己气的不轻……


最后,在Reese和finch的调解下,shaw终于让步了——放弃钟馗,听到这个消息,root是开心的,正在她欢欢喜喜的准备服装的时候,却听到reese补了一句:“shaw答应了不做钟馗,但她要扮死神……”


于是,今晚,root打扮成小丑女,超短裤加网袜,将她的长腿展露无疑,见shaw吃味的看着自己,root非但没有收敛,反而愈发猖狂,游走在舞池中间,和形形色色的男男女女搭着话,却偏偏没用正眼看过shaw……shaw气的牙痒痒,对reese说道“trust me,我会让这些人对今年的万圣节记忆犹新”,reese一听,觉得自己要不想个办法,今晚的派对可能要完,不只他们这儿,可能是整个纽约市的派对要完,reese只好像finch求助,最后得到的结果就是——灌醉shaw………



好在最后他们成功了,可在root看到烂醉的shaw的时候,留下了一句话“你们明天会过的很充实”,让reese和finch在风中凌乱………


当root好不容易把shaw安顿好后,看着shaw醉醺醺的样子,竟还觉得有些萌,“长得这么好看,干嘛非要扮丑乎乎的死神”。


“so that i can find you”shaw无意识地回答着


“嗯?我一直都在这”


“至少,你做孤魂野鬼的时候,我能找到你”shaw抬手捂住眼睛,似乎在回忆什么难过的事


“hey,我不会是孤魂野鬼,forget it?i have home now”


“那也不能让你被别人捉走,你是我的,也只能是我的”shaw说着便想伸手把root拉向自己


“fine,我是你的,我也只会是你的”root主动投到shaw的怀里,shaw把她勒的有些生疼,可她却是从未有过的满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喵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