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十

我可以单身,但我磕的CP必须结婚!

往后余生(42)

第四十二章(日月、竹马)

 

原本计划的好好的约会就这么被丁辉人搅和了,是文星伊没想到的,事实上,安惠真也没想到,认生的丁辉人居然还能在陌生人面前这么巧舌如簧,这嘴,太毒......

 

安惠真暗中t了丁辉人好几脚,可这人非但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起来。

 

眼睁睁看着文星伊的脸色由晴转阴,安惠真适时地赶在文星伊爆发前拉起丁辉人,“我突然想到还有漏了几张照片的后期,我得回去一趟。”

 

说完就拎起自己的包,看了丁辉人一眼,对方却无为所动,“那你去,我在这儿等着你。”

 

这人,怕是不知道文星伊生起气来得有多可怕。

 

安惠真干脆一手一个包,一边拉着她,一边和慕寒致歉,“不好意思,我们下次再约。”

 

慕寒的脾气也是正好,即使气氛不太融洽,可也一直保持着微笑,目送她们出了门,坐下来的时候,不经意间又看到了丁辉人踢了文星伊的车好几脚来撒气,没忍住笑出了声。

 

文星伊也看见了这一幕,无奈地摇了摇头,“对不起,让你见笑了。”

 

“看来你和你前女友相处的并不怎么好呢......”

 

“她只是小孩子心性”文星伊了解丁辉人,只不过是在用自己的方式替金容仙出气罢了,虽然幼稚了些,但她可以接受,谁让她自己当初那么过分,“我和她处了没多久就分了,我误解了她和我一样只是玩玩......”

 

慕寒看着文星伊的侧颜,问道,“那你前妻呢?”

 

“嗯?”

 

“也是玩玩吗?”

 

“不是”她对金容仙,怎么可能只是玩玩,“认真的。”

 

慕寒有些不解,“那你还出轨?”

 

“我没抵抗得了诱惑”文星伊如实答道,“她很好,真的...很好,好到让我觉得她不会离开我,让我以为自己有了肆意妄为的资本。”

 

文星伊流露出的不舍与愧疚,让慕寒皱了皱眉,“还想她?”

 

突然被她这么一问,文星伊有些愣了神,但很快就装作若无其事d样子,随手理了理头发,“不想了,都两年过去了,该往前看了。”

 

她撒谎了,怎么可能不想,她...无时无刻都在想她.....

 

“介意吗?”文星伊喝了一口咖啡,转身对着慕寒,她明白出轨这种事有一就有三,现在不管是谁和她在一起都会不安吧......

 

说不在乎是假的,可是文星伊身上散发的魅力可能她自己都没有察觉,像是有毒的河豚、带刺的玫瑰,危险但忍不住去接近品尝,“为什么在乎我的想法?”

 

她也不是什么十七八岁的小女生了,推拉这一套,她还是懂的。

 

“因为......”文星伊笑着刚想说些什么,却瞟见了门外的金容仙和郑恩地。

 

两人说笑着牵着手一起在对面的蛋糕店里选着蛋糕,文星伊怎么就忘了,金容仙最喜欢的,就是这家的提拉米苏。

 

她好像也忘了,这家店,也是她们常去的店。

 

两人时常在文星伊难得的u休息日来约会,吃过饭之后过个街,买块金容仙最爱的提拉米苏,再手牵手走回家。

 

记忆好像一点点回来了,她以前还觉得路远,死活都要开车,可金容仙总会把她的车钥匙藏起来,逼着她和她一起坐公交去,然后再以消食的借口走回来......

 

却不想曾经过往的嫌弃却成了如今求不得的奢望......

 

目光总是被她吸引,她什么时候改了口味,选了腻死人的巧克力......

 

亦或是,为了她变了口味......

 

胶着的两人,紧牵着的双手,明明看过,心口仍是不可避免的钝痛,她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码头的黑尾鸥叼走飞向远方,随着一浮一沉的波浪,沉入海底。

 

“因为什么?”慕寒好奇地看着文星伊,不懂她怎么好好的就卡住了。

 

文星伊扶住慕寒的肩,阻止着她循着自己的目光看去,也强迫着自己,去专注眼前人,可是很奇怪,慕寒的脸总和金容仙的脸重着,仿佛在她眼前的,还是那个缠着自己要吃饭后甜点的贪吃容......

 

努力睁着眼睛想要看清慕寒,却总有金容仙的影子,“文......”

 

没有过多言语便吻上了她的唇,却是酸涩的。

 

金容仙和郑恩地走了,就像她们以前,手牵着手,一起回家。

 

她也离开了她的唇,目光里满是深情,“和我在一起吗?”

 

牵起她的手放到自己胸前,“这里的空缺,你能帮我修补吗?”

 

“文星伊”慕寒没想到文星伊会这么主动,一时不知怎么言语,“你能给我什么承诺吗?”

 

“承诺?”文星伊重复了一遍,“我i给过,可是违背了,三言两承诺,何必当真......”

 

文星伊现在回过了神,自己居然想要慕寒做金容仙的影子,还好,被拒绝了......

 

可慕寒,却不似她所想,“你知不知道,没有人能拒绝得了你?”

 

双手状似随意地勾上文星伊的脖子,指尖重新划到她的胸口,“我虽然不是专业的,但是愿意试一试......”

 

说完便献上自己的唇,而文星伊,一边回吻着,一边自嘲着,是你不知道,确实有人拒绝了我......

 

金容仙,我也有新的开始了......

金容仙,我会忘了你......

金容仙,这一次,我不会再搞砸......

 

 

Ps:老规矩哦,小心心点起来,嚒

心情不好怎么办,那就虐起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5)
热度(321)
©喵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