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十

我可以单身,但我磕的CP必须结婚!

【肖根】鬼差Shaw X 女鬼Root(13)

(13)

阎王让Root在阳间出任务期间和Shaw同住,对此Shaw并不感到意外,毕竟阎王的抠大家有目共睹。

 

可是当Root第五次抓烂自己的床单,第九次抓破自己的沙发后,Shaw忍不住爆发了,可Root一句“天性,控住不了”硬是将Shaw的怒火堵在胸口,再配上那可怜兮兮的小眼神,Shaw只觉得自己胸口闷得慌。

 

气急地Shaw摔门而去,而罪魁祸首愣在一边还尚未反应过来,看着已经紧闭的大门,Root只是无言地跳到床上,蜷缩在枕头上。

 

有些事,本就在意料之中不是嘛.........

 

Shaw回来Root是知道的,只是淡淡督了一眼便又继续趴下休息,并没有理会Shaw在客厅一系列的动作。

 

Shaw在一边捣鼓了有一个小时,Root就在枕头上趴了一个小时,Root这时觉得猫的身子挺好,至少一个小时身子都没麻,还没等Root感慨完,下一秒就被毫无怜惜地拎了起来,被打扰到的Root挥舞着爪子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嘶”Shaw把Root拎到面前,恶狠狠地说道:“再乱动我就把你扔下去”

 

Root安静了,却不是因为怕Shaw真把自己扔下去,只是幽怨的眼神没离开过Shaw。

 

“嗯?”Root觉得奇怪,在她印象中,家里似乎没这么个东西。

 

Shaw把Root转了一圈,说:“猫爬架,知道吧”

 

Root歪着毛茸茸地脑袋看着Shaw,不懂对方意在何为。

 

Shaw扭过Root的脑袋,让她看着猫爬架:“离沙发和床远点,以后你就呆这,这可是我从伙食费里匀出来的钱给你买的,你要是不爱惜点又给我弄坏我就把你扔回地府。”

 

“喵~~~”

 

“真把自己当猫了”Shaw被这一声猫叫叫的火气地没了,笑着把Root的小脑袋转向自己“说人话”

 

“sweetie,我会听话的”Root的小奶音传出来,反倒激得Shaw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Shaw悻悻地说道“你还是猫叫吧。”

 

猫的身上传出Root的声音,Shaw越听越违和。

 

“对了,猫爬架买给你的,伙食费从你那扣”Shaw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Root穿梭在猫爬架上,跳来跳去,似乎很是满意,不由自主地发出呼噜声。

 

纵使晚饭只是花椰菜加苹果,Root也吃的津津有味,丝毫不在意餐桌上大快朵颐吃着牛排的Shaw,毕竟她现在可是只有猫爬架的喵了。

 

 

饭后悠哉的时光尚未享受,就被Finch给打扰了。

 

Finch看到Shaw和Root一人一猫和平共处,略微有些惊讶地说道:“oh,Ms.Shaw,Ms.Groves,我没想到你们相处地这么融洽。”

 

Shaw:“.........”

 

Root:“.........”

 

她两怎么觉得她们打起来才应该是Finch认为的正常场景呢。

 

“咳咳”Finch尴尬地咳了两声,将手上的文件递了过去。

 

“Diego,男,杀手,因内讧被杀”Shaw无语地看着资料,一脸无语地问道:“你认真的?这种废物都需要我出手?”

 

Finch被Shaw问地愣住:“嗯.....他是杀手,而且是被杀.。”

 

“所以呢”

 

“所以他很危险”Finch解释道

 

Shaw有些不明所以“哪危险?再被干掉一次?”

 

“喵呜.....”

 

Root没忍住笑了出来,却因为是猫身而发出了猫叫,Shaw和Finch同时看向她,她有些尴尬地梳理着毛发,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

 

Finch看着拿着文件翻着白眼的Shaw,说道:“我不是说他危险,我的意思是他这个人很危险,不是这个鬼很危险......”

 

“What?”Shaw不明白Finch到底在说什么

 

“我是说,不是Diego再被杀一次,Diego作为杀手肯定会去复仇,而他复仇的这一行为会很危险”被逼急的Finch一口气说了出来。

 

“哦,这样啊”Shaw若有所以地点了点头,把文件丢回Finch的怀里“这种杂活,交给Fusco就好,别来烦我”

 

“um,恐怕这次Fusco不太搞得定”

 

“为什么?你们该信任点Fusco,放开手,让他去成长好嘛”Shaw不留余力地帮Fusco说好话,一心只想把这简单到爆的任务躲开。

 

Finch有点为难地说:“Diego没问题,就是那个复仇对象有点棘手,Fusco已经被发现了,如果他不是鬼差杀不死的话,他现在可能已经在黄泉路上等着喝孟婆汤了”

 

Shaw不耐烦地说道:“那你让他隐身去抓”,在心里吐槽着一群人可真是不懂变通。

 

“问题就在于Diego是现形的,因为知道自己不能再被杀死,所以反复现形隐形去招惹那位复仇对象,想要玩弄对方”Finch见Shaw还不表态,又给了Shaw一个文件夹“这是那位复仇对象的资料。”

 

Shaw翻看着文件,Root在猫爬架上也一字不落地看着:“Villanelle嘛,她看起来跟Shaw有些不相上下呢。”

 

Root的呢喃自然没逃过Shaw的耳朵,不相上下?呵,Shaw觉得她有必要向她的新拍档展示下自己的实力:“这个案子我接了.........”



上一章


下一章


Ps:之前写的第13章觉得不怎么好,所以这章重写,之前那章会删掉,内容或许会有少许雷同

Diego就是killing eve第四集里面被V杀死的那男的,这里对他的死就不详细描写了

因为Villanelle这个名字太长了,下章会用V代替

 另外你们的肉肉还没想好怎么写,容我再思考思考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29)
©喵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