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十

我可以单身,但我磕的CP必须结婚!

竖瞳 2

第四章

 

金容仙的怀抱很暖,对文星伊而言,甚至有些热得慌,可她却舍不得离开,她的怀抱让她心安。

 

小眼睛就盯着她看,一眨都不眨,安惠真从后视镜里看见了这一幕,吐槽道:“你这是把她当痴汉培养?”

 

“怎么了?又怎么了?!”金容仙还没回答,丁辉人又一次插嘴,“欧尼漂亮,多看看不行嘛~~~”

 

说完扭过头,对着后排的文星伊问道,“文星伊,对不对?”

 

文星伊歪头看了眼丁辉人,长得不错可她不喜欢,不到一秒就把头转了回去,继续盯着金容仙,也不回答。

 

金容仙揉了揉肉她的小脑袋,语气满是宠溺,“大人和你说话,你要回答,这才有礼貌,知道吗?”

 

“嗯”文星伊点头,可始终都没有给丁辉人一个正脸,“对,漂亮......”

 

金容仙无奈地摇了摇头,丁辉人则是一脸愤愤地打了偷笑的安惠真一拳,“真是在培养痴汉......”

 

文星伊不懂她们在说什么,她不懂的实在太多了,被关在小黑屋的这么些日子里,她从来都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视线移到金容仙身后的车窗,想看看景色可又舍不得面前的容颜,眉头不知不觉就皱了起来,表情是前所未有的纠结。

 

“看吧......”金容仙把她抱在怀里,下巴搁在她的脑袋上。

 

文星伊看过去,不仅可以透过车窗看见风景,也可以看到金容仙的镜像,她笑了,笑得是那么的开心......

 

金容仙也笑了,她的星伊,还是喜欢她的......

 

“欧尼,到了......”

 

丁辉人的一句话,把温馨的气氛拉了回来,一想到要应付那群家伙,金容仙就一个头两个大,可该面对的,始终都要面对。

 

四个人下了车,抱着文星伊的胳膊肘推了推安惠真,“做四个纸人......”

 

“我?”安惠真指了指自己,“我手工不好......”

 

金容仙和丁辉人同时瞪了眼安惠真,眼里的含义不言而喻,她们要是法力够,也不指望她......

 

三下五除二的就撕好了四个小人,还富余地撕了一只小锱铢,光看平面还算马马虎虎,可等她一施咒,几个纸人摇摇晃晃,风一吹都怕会被吹跑。

 

安惠真一脸苦相地看着两位“检察官”,“我真尽力了~~~”

 

两人不约而同的摇了摇头,金容仙实在不想看这中风似的纸人,把头撇到一边,问道:“这纸人,能撑到回去吗?”

 

“能是能,不过回去也快变成废纸了”安惠真如实答道。

 

“那就让她们回去吧”金容仙掏了一张符咒给安惠真,“别让局长大人和阎君大人等久了。”

 

安惠真狡黠一笑,这女人,真是比她还狐狸。

 

开开心心地接过符咒,刚想施法,又被金容仙拦住,“你可以推迟个一个小时再让它生效吗?”

 

“为什么?”

 

丁辉人想明白了,“欧尼,你这是怕我们真身和纸人之间有时差,给他们来逮我们的时间吗?”

 

“嗯”金容仙抱着文星伊的手有点酸,把文星伊往上抱了抱,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我想让我们和纸人同时进行,这样就算他们算到我们来这招,也会分散他们的力量,靠着小锱铢拼一把,或许......”

 

安惠真埋怨地看着那两人,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们当这炸弹呢?还定时的......”

 

不满归不满,可怎么说都是自家人,掏出匕首割破了手指,在她的小人上滴了一滴指尖血,然后让丁辉人也照做。

 

知道她胆小,即使没有害怕地叫出声,但是紧皱的眉头,嘟起的小嘴已经出卖了她,快速地在她中指上隔了一刀,血刚落下,就把破了手指含进嘴里,小舌舔着伤口,等丁辉人红着一张脸把手从安惠真嘴里抽出来的时候,伤口竟然已经痊愈,“呀......”

 

“我棒不棒?”安惠真一脸得意的样子,就等着丁辉人夸自己,谁知道丁辉人抬脚就是一腿,“老不正经......”

 

安惠真委屈的啊,哭着一张脸收起了匕首,看了眼在偷笑的金容仙,“你两怎么办?”

 

“星伊她......”金容仙可舍不得浑身伤的文星伊再挨一刀,眼神瞟到文星伊刚刚因为走路又出血的脚踝,干脆让安惠真把文星伊脚踝伤口处沾血的布料割下放在纸人身上。

 

“至于我嘛”金容仙踢了踢脚边抱着头装死的小锱铢,“我身上有它的味道,不正好说明有场激战嘛。”

 

“啧啧”安惠真感叹道,“真是最毒妇人心......”

 

说着亮出了自己的狐狸爪子,这小东西皮糙肉厚的,不用她的爪子还真划不开,想到自己的好事被小锱铢打断了那么多次,她就兴冲冲地抱起小锱铢,刚准备动作,又被丁辉人截了胡。

 

“你干嘛?”她不会承认,她连小锱铢的醋都吃。

 

丁辉人哄着小锱铢,“你下手没轻没重的,可别疼着它。”

 

小锱铢配合地呜咽了两声,把丁辉人的母爱都给激了出来,“爪子给我......”

 

安惠真把小锱铢搭拉的爪子摆到丁辉人的手上,“呐......”

 

丁辉人嫌弃地看了她一眼,“你的爪子!”

 

“......”

 

乖乖地把自己的爪子放到丁辉人的手上,“亮出来啊,谁没事要牵你的手......”

 

“......”

 

安惠真深呼一口气,她忍,大局为重,大局为重......

 

听话地亮出了指甲,丁辉人轻柔地捏着安惠真的指尖,小心翼翼地在小锱铢的掌心划了一道小口子,小锱铢在她怀里怕的直抖,丁辉人的心都揪在了一起。

 

学着安惠真刚才的样子,割手、滴血一气呵成,安惠真看她这一副紧张的样子,心里就不是滋味,不爽地抽回爪子,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嘴里就被塞了满是泥巴味硬邦邦的东西。

 

惊恐地看着丁辉人,“唔唔唔唔唔......”把她吓得,都忘了把小锱铢的爪子吐了出来。

 

丁辉人则是满足地把小锱铢的爪子从她嘴里抽了出来,检查了一番,开心地点了点头,“动物的口水真是好,还带自愈功能的......”

 

然后又嫌弃地把小锱铢的爪子在安惠真的衣服上擦了擦,安惠真惊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对着金容仙指了指丁辉人,又指了指自己,金容仙把这一切看在眼里,默默地抱着文星伊转了身离开。

 

丁辉人屁颠屁颠地抱着还在装委屈的小锱铢跟在后面,临走还不忘催促安惠真快一点。

 

安惠真一个人苦兮兮地在那布着阵,嘴里还不断念叨着些什么,文星伊耳力好,隐约听到,“金容仙你这个死变态,文星伊你这个死小鬼,丁辉人你个...你个混蛋......”

 

把头搁在金容仙的肩上,听着安惠真一个人絮絮念,一抹笑意浮上了嘴角。

 

“累了?”

 

“没有”文星伊紧紧箍住金容仙的脖子,虽然不知道她们是谁,要把自己带到哪里去,那里是否危险,自己又要面临什么,但她真的好开心,即使才和她们相处一个晚上,可她们好像对自己施了妖法一般,让她甘心把性命交付......

 

“我好喜欢......”

 

“嗯?”

 

“我好喜欢那条叫锱铢的狗,笑起来有酒窝的丁辉人,还有老被你和丁辉人欺负的安惠真......”

 

“我也喜欢”金容仙笑着拍了拍文星伊的背,她也庆幸受了这么多苦的文星伊并没有抗拒她们这群有些奇怪的“陌生人”的靠近。

 

“我还喜欢你”文星伊凑近金容仙的耳边,有些不好意思,“谢谢你把我救了出来......”

 

金容仙的眼眶有些湿润,抽了抽鼻子,“我也喜欢你,文星伊。”

 

我也喜欢,那条叫文星伊的小蛇......



Ps:依旧...慢热......进展缓慢

今天看了眼提问箱,以下是提问箱的内容

  • 剛剛好像沒有成功發送又發一次,有重覆發送了請略過ㅠㅠ)想看愛情長跑多年的日月,過度專注事業忽略經營感情生活金女強人差點失去愛情,修正感情態度後重獲幸福的故事,星星的人設沒想到,希望是溫柔的軟星星~大概是這樣,希望能被採用呀~🙏🏼

答:我要是说我又想到了出轨会不会被打死......

收到了,有机会会写,等千粉福利吧,毕竟我还欠了许多文

  • 求竖瞳章节

答:提问箱求???我发过一次全文,算算日子该到期了,因为查的严,怕举报,我已经说过很多次的理由,所以不私发哦,望理解。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2)
热度(219)
©喵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