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十

我可以单身,但我磕的CP必须结婚!

以下是提问箱的内容

1.为什么要虐我!!你是魔鬼喵吗!!捏你后颈肉!!

答:你是魔鬼吗,捏我命运的后颈肉!!!


2.听说喵大是受,想请问……最喜欢的体位是?

答:连我是攻都不知道,我做咩要回答你


3.喵大人是哪一年的~ 神马星座鸭

答:96水瓶鸭


4.不可能没人滴~~~

答:你真的很善良了,mua


5.我想我早就过了追星的年纪,现在Lofter 对我来说就像“避世”的秘密基地……也不喜欢猜剧情,只是喜欢每次被故事牵着走的感觉……所以谢谢喵老师!给我那么多好故事

答:我也过了追星的年纪,结果掉进了妈木的坑

也谢谢你,喜欢我的故事……


Ps:虽然玩了提问箱,可我还是被虐的好难受啊啊啊啊啊,还有谢谢你们参与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5)
热度(10)
©喵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