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十

我可以单身,但我磕的CP必须结婚!

【肖根】欠你们的大刀肉

shaw视角,第一人称

时间线:511之后两年

客串人物:Caitlin(the gifted)、Eve(Killing Eve)、V(Killing Eve)

                                                                                                                    

Ps:因为不喜欢纯肉,所以剧情其实占了挺大一部分,不想看剧情的拉到最后,会有肉的链接哒

不知道取什么题目,这种文真的,写的伤心又伤身,你们有兴趣的话可以取,没人取的话就叫大刀肉了,hhh

四舍五入一下,这是迟来的520,也是提前的六一礼物

                                                                                                                    

我依旧在默默无闻地拯救着“世界”,两年前的大战似乎没有改变什么,除了跛了脚的老板决定退隐,出生入死的小伙伴光荣牺牲,改邪归正的警察为了儿子选择提早退休。

 

至于她......还是和以前一样,调情总是不分时间场合。

 

有什么不同的呢......

 

或许是在我被惹毛之后她不会再买黄芥末加到爆的熏牛肉三明治来哄我......

 

或许是在发现我怒气依旧时不会用自己来让我折腾一个晚上(也许不止)使我消气......

 

或许我该去适应......

 

就像我适应了小分队分崩离析,适应了一人一狗.......

 

可是,只有她,我适应不了......

 

 

TM今天吐了一个号码,一个叫Eve的女人,明明是情报人员却操着特工的心,终于把自己折腾成了特工的命。

 

这类案子很简单,无非是被她查的组织盯上了她,派个杀手去解决她罢了,

 

可能是那该死的日子越来越近,我也愈发烦闷,不愿花费太多时间在这个号码上。当我查到V,也就是那个女人正在调查的杀手之后,准备直接了当地和V“谈一谈”,我不在乎过程,只要完成任务就好,反正现在也不再会有人在乎我是把手术刀还是把大锤。

 

V很漂亮,个子高,身材好,但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却是她的眼神。

 

让我想想在哪见过......

 

嗯......好像是六年前,她拿着熨斗讲述对我的仰慕的时候。

 

是了,就是这种眼神,神经病的专属眼神......

 

但疯狂却不炽热,相似却不相同......

 

陷入回忆的我被V钻了空,在狠狠踢了我肋骨一脚后,又利用自己的身高压制了我,这下她可触到了我的逆鳞,我反感任何人利用身高优势来制约我,当然,她除外。

 

她年轻,下手狠戾,如果是以前的我,她肯定不会是我的对手,可是经过Finch和Reese的长久“熏陶”,不杀人也变成了我原则,这让我打起来有些畏手畏脚。杀不了我使她越来越暴躁,而我也懒得再和她耗下去,得空的时候吹了声口哨,bear不负所望地将她扑倒,我欣慰地拍了拍bear的脑袋,没浪费那些我特地为他准备的牛排和啤酒。

 

V骂我靠畜生获胜,我不以为然,不管黑猫还是白猫,抓得到老鼠就是好猫。

 

我现在头疼的是怎么“感化”她,让她放弃杀了Eve,过往的经验告诉我,这种神经病,最难说服......

 

思前想后还是决定先谈谈,不过我没料到的是她根本没杀Eve的心,虽然知道她这种人十句话里有十一句都是假话,但她一句“我对Eve兴趣正浓”让我相信了她。

 

当初,她也拿着熨斗的时候也对我说过类似的话。

 

这些个神经病,怕不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也许是有过类似经历,我决定合作。

 

最后在调查下,凶手是V的联系人,和老套的剧情一样,我们制服了他,不过V杀了他,我知道我阻止不了V,也不想阻止,死的不是好人,我也遵循着不杀人的原则,号码的安全也得以保障,小队就我一人了,我也不必完全遵守之前的规矩。

 

事情解决后我和V去喝了一杯。

 

V说,如果我是卷发,年纪再大点,她会和我来一发,说不定会成为固定炮友。

 

我笑她炮友应该一看长相二看技术。

 

V却表示,她只看中长相,技术她有。

 

我随即反应过来,卷发,年纪大,这正是Eve的特征。

 

V见我明白了的样子,告诉我,替身虽比不了真人,但拿来发泄一下却还是不错的。

 

 

自她走后,我的身体便一直空置着,不是没需要,而是没人能让我提的起兴趣,也尝试过自己解决,却是愈发的空虚。

 

我没想到性冷淡这个词会用在我的身上。

 

毕竟以前我会在有需求的时候随便进个酒吧,挑个看得过去的人共度一夜,天亮后再回归各自的生活。

 

不过好像自从安全屋十小时后,自己除了她就不再有其他床伴,她就像罂粟一般,尝了一口便会上瘾。

 

V的话一直在我的脑海盘旋,这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可她是如此独特,独特到替身难寻。

 

可万万没想到不久后我又接到一个任务,是Caitlin一家,见到Caitlin的时候,她正拿着双枪,不得不承认,我失神了一会儿,Caitlin虽然是金发,但五官却很像她,尤其是鼻子。可能是因为没怎么经历过这种场面,Caitlin拿双枪的手有些抖,不似她一般游刃有余,但背影却有点神似。

 

情况紧急,容不得我再多想,我让Caitlin带着孩子先走我殿后,对方火气较猛,我正在思考怎么脱身的时候,一辆汽车急刹到我面前,是Caitlin。

 

“上车”,Caitlin只说了一句,我却再次失神,不记得有多少次,她总是在我陷入危险的时候靠着她的上帝带我脱离险境。

 

“嘿”,我回过神,没有犹豫,上了Caitlin的车。

 

我似乎找到了实践的对象......

 

Caitlin有丈夫我并不意外,不过他们因为孩子的问题有些分歧这倒让我有了下手的机会。

 

在Caitlin和丈夫争吵后,我去安慰她,乘人之危不是君子的行为,可我本就不是君子,只是个急需慰藉的女人罢了。

 

也许是因为我救了她,也许是因为我表现的太过友善,在宽慰了她一会儿后,我提议道“嘿,想要放松一下嘛?”

 

在这紧张的局势下,放松无疑是个奢侈的行为。

 

“可......”Caitlin动摇了。

 

“没事的,我会搞定一切”我让TM给她制造了一个假身份后,便带着她出门。

 

我带她去的第一个地方便是美甲店,五花八门的款式让她挑花了眼,她征求着我的意见,我故作随意地说道:“黑色吧。”

 

她有些迟疑,可能是因为黑色太过于强势,我劝解道:“做些不同的尝试总是好的。”

 

做好指甲下一步便是头发了,在我的建议下,她选择了棕色大波浪。

 

又染又烫,花费了不少时间,她似乎有些不好意思,提出了请我吃饭的建议,我装作拗不过她的样子。

 

她问我想吃什么,我思考了一会儿,“唐人街那家的三明治,要加满黄芥末”。


                                                                                                                    

下文在这里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喵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