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十

我可以单身,但我磕的CP必须结婚!

【肖根】鬼差Shaw X 女鬼Root(16)

(16)

Shaw带着Root在V的家门口守着,等着Diego的出现。

 

等待总是漫长的,更何况两人正在冷战,谁都没有先开口说话的打算。

 

过了两个小时,依旧没有什么动静,Shaw百般无聊地整理着手头上的符纸,细细地分成两份,默默地把多的那一份放到Root的脚下。

 

“不用给我这么多”Root用小爪子扒拉着符纸往Shaw那边送去。

 

Shaw冷眼看着她的一举一动,觉得自己算是好心当做驴肝肺了,不过Shaw更气的是自己,明明她和自己不对盘,自己却还是担心她,Shaw不明白自己是怎么了,也许是因为一副小猫模样的Root太容易激发起自己的保护欲了。

 

Shaw一把夺过符纸,往Root脖子上挂着的小锦囊里一塞,“给你就用,别到时候还要我来救你”

 

Shaw拉扯的动作并不温柔,Root感觉自己的脖子快要被勒断,再加上Shaw的冷言冷语,Root只觉得委屈,闷声闷气地说道:“我没手,不方便......”

 

这时Shaw才反应过来,怪不得Finch给Root准备的都是一些护身的符咒,还特地给她准备了个小锦囊,Shaw看着一脸委屈的Root,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Finch的符咒足够我保命了,不会要你来救我的,还有麻烦你帮我把鞋套穿上”

 

“鞋套?”Shaw有些奇怪,她是怕把V家踩脏?

 

Root自顾自地在Shaw的背包里寻找着,“Finch给我缝的,上面有他画的雷符”

 

说完就叼着一袋子鞋子给Shaw,并不多做言语。

 

Shaw知道Root是在闹脾气,虽然之前阎王的事她对Root也有些不爽,但化作猫身,想来Root的心里也不舒服吧。

 

她用手摸了摸Root的脑袋,然后慢条斯理地帮Root穿上鞋子。

 

她从不知道自己是这么有爱心的人,只是Root的出现,总是在不经意间影响着自己,她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是因为Root现在是一只猫还是因为这只猫是Root才会让自己那么上心,但在她的潜意识里,答案是前者,虽然她是个狗派。

 

 

 

就在两人相顾无言的时候,V的房子里传来一声鬼嚎,以Shaw的经验来看,必是受了极大痛苦才会发出这样的声音,虽然不知道房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但Shaw可以肯定,V比她想象的要危险,于是一把将Root抱到怀里,迅速冲向房子。

 

“砰”的一声,大门被Shaw一脚踹开,屋子的景象让她有些诧异。

 

“wow”V同样以诧异的眼神看着Shaw,“你是因为遗憾昨晚没赴约所以今晚特地来弥补的吗?”

 

“喵呜!!!”对于V旧事重提,Root很不爽。

 

“你还带个宠物,so cute”V说着就想上前把Root抱进自己怀里。

 

Shaw不动声色地往后退了几步,保持在安全距离内,然后把Root放到自己的肩上,不得不说,Root对Shaw这样护着自己很是满意,于是小脑袋蹭了蹭Shaw的脸颊。

 

这女人,又开始不合时宜的调情了。

 

“sweetie,你可真小气”V故作委屈的瘪瘪嘴。

 

“别叫我sweetie”Shaw有点抵触V这样喊自己“还有,你的委屈和你的模样可不搭”

 

V顺着Shaw的视线看了看现在自己,um......身上的白T都被鲜血染红,下意识地想要用手擦掉,可却忽略了满手鲜血这一事实,导致了白T更加斑驳,有些天真地问道:“um......我要是说这是鸡血,你信吗?”

 

“信”Shaw无语的看着V,怎么她遇到的尽是些神经病。

 

“wow,我好感动”V没想到Shaw答的这么干脆,有些愣神。

 

“毕竟那位男士,身上应该没血可以留吧”Shaw下巴指了指被困在椅子上要死不活的Diego,真是个废物。

 

“我就知道你不一般”被戳破的V并没有惊慌,Shaw都有点佩服她的接受能力。

 

“让我猜猜,你也不是人吧”V饶有兴趣的看着Shaw,慢条斯理的做着推论,见Shaw没有否认,便继续说道:“我猜你该是个头儿之类的,因为你有个宠物!”

 

“喵!”Root很不满。

 

V故意做了一个怕怕的表情,“你的小猫咪脾气可真暴”

 

“你想怎样?”Shaw觉得自己并不能够控制V,首先,她是活人,其次按规定不能弄死阳寿未到的活人,最后,这个活人有干掉自己的能力。

 

V面不改色的说道:“我可是良好公民,虽然有时候接些屠宰生意”

 

“需要帮忙吗”Shaw看着V,又有所思地说道。

 

“嗯?”

 

Shaw指了指桌子,“我看你一直往那边挪,我不介意帮你一把,把你踹过去”

 

V立马原地立正,就像小学低年级每次早操走队列的孩子一样,仰着脑袋,伸长着脖子,嘴里却依然不正经,“我知道我们在酒吧怎么就看对眼了”。

 

Shaw觉得肩膀上有点疼,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肩膀上那位小祖宗又闹脾气了,两人因为酒吧那件事陷入冷战,Shaw心里清楚,Root还是很在意自己丢下她跑到酒吧。

 

于是不动声色地用手捏着Root的小肉爪,以防她一个激动把自己肩膀给抓花了,“我们只要Diego”

 

Shaw没把话说完,但V也明白了,她不会自己怎么样,可是按照自己的性格,绝不容许这世上有威胁自己的存在,“sorry,我也只要他”

 

说完便往Diego身上贴了一张五雷符,Shaw来不及阻止,只能看着Diego在雷击下灰飞烟灭。

 

五雷符并不好画,世上能画出来的人寥寥无几,Finch能画,但他说这个符太过霸道,不留余地过于作孽,所以最多只画雷符,能够重伤,却又不至于魂飞魄散。

 

Shaw隐约觉得事情并不简单,“谁给你的符?”

 

“无可奉告”V说完便往窗边跑去。

 

“别去”Shaw见Root去追立马阻止,以V这种性格,她肯定做好了打不过Diego逃跑的计划,而那条路线,很有可能布置了阵法。

 

可Shaw来不及阻止,Root的速度太快,当Shaw赶到树林里时,Root已经被阵法困住,熊熊大火就在Root的周围,最终将Root吞噬。

 

那一刻,Shaw觉得自己又要再次失去Root了......

 

Shaw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又”的含义......



上一章


下一章


Ps:不要求给心心,但是希望你们可以评论下发表下意见啊,这样我才知道哪里要改进哒,好满足各位村民的需要啊,温柔的建议的都可以接受哒,太凶的话我会哭唧唧的


还有就是征集符的名字啦,我想了半天就想到个雷符......羞涩.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40)
©喵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