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十

我可以单身,但我磕的CP必须结婚!

【肖根】Arrow And Target(二十二)

第二十二章 
“You finally woke up” 
“Where am I?”shaw看着黑暗中男人的身影,知道自己这次陷入了麻烦,毕竟能在finch和reese眼皮底下把自己悄无声息抓来的人并不多。 
“Do you know who I am?”男人低沉的嗓音使得静谧的地下室显得更加阴森。 
“ken”shaw一脸不屑,有能力抓来自己而最近又和自己有过节的人,除了他还有谁,shaw不知道以他的智商怎么坐到这个位置的。 
“I mean,Another identity”被戳穿的ken并不恼怒,反而起身走到shaw的面前,双手撑住椅子两边的扶手,看着并不畏惧自己的shaw,低下头,凑向shaw的耳边,低语道“for example,The man who killed my father.”不出所料,ken满意的看着挣扎着的shaw,双臂因用力暴起的青筋,都在说明着shaw此时的愤怒。 
“你们真认为我不知道你们私下做着什么嘛,那么明目张胆的毁我地盘,你们觉得我是弱智吗” 
“对于这一点,你还真答对了” 
“啪”shaw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这一巴掌,脸又被ken用力捏住,强迫着自己正视着他,看着眼前这个男人丑恶的嘴脸,shaw啐了口口水。 
“真犟,跟你父亲一样”ken不怒反笑,伸手擦掉脸上的口水,略带惋惜的说,“如果不是他当初那么坚持不碰毒品,说不定他还能陪你过个愉快的童年,不过也多亏了他,才有了现在的我” 
“你不配和他相提并论”shaw瞪着ken,恨不得扑上去把他撕成碎片。 
“我觉得你现在没资格说这些”ken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毕竟现在你也是自身难保”。 
“你觉得finch他们会放过你吗” 
“nope,so,我会让你们团聚” 
说着,ken便按下按钮,这时shaw才发现,原来前面有个屏幕,突然起来的光亮让shaw不得不先闭上眼睛,待适应后,shaw睁开眼睛,便看到屏幕上,finch一行人被困屋子里。 
“like it?” 
“son of bitch” 
“Don't be so rude”ken把shaw的椅子往前面推去,好让她看的更清楚,“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Beer or wine?” 
shaw此时一心只在屏幕里的root身上,root并不擅长这种枪战,她更适合动动手指那些,看着屏幕里摇摇欲坠的root,shaw心里一紧。 
“心疼了?You know what?要不是因为看到你们你侬我侬的样子,我还不会觉得奇怪,也不会想着深入调查你们” 
shaw没想到自己和root的亲昵导致了今天这场恶战,她死死的盯着正吃着奶酪配着红酒的ken
“别老看着我,还是看看你家小亲亲,我觉得她可能熬不了多久了” 
shaw转头看向屏幕,root的右肩又中了一枪,看到倒在finch怀里的root,shaw觉得自己快要呼吸不了了,不行,自己要想办法逃出去,root需要自己,finch他们也是。 
ken看着并没有什么大动作的shaw,故作失望“sorry,i forgot,u have no feelings” 
shaw将头低下去,嘴角露出一抹冷笑,“u r right,maybe i have no feelings,but I have a strong sense of vengeance” 
ken突然有点不安,但想着此时shaw的双手都被自己捆绑在椅子后面,又觉得这样的shaw不会有什么威胁,“The premise is that you can live” 
ken没有注意到shaw已经偷偷解开了双手的禁锢,“Maybe I should thank you” 
ken觉得此时的shaw很危险,“why” 
“因为你的自负,给我省了不少麻烦”shaw说着便站起来 
“damn”ken下意识的去把别在腰间的枪,但显然,shaw的速度比ken要快,被shaw一脚踹在地下的ken捂住腹部,正准备叫人,脖子却被叉子抵住,“奶酪很不错,不是吗” 
“let me go,我可以让手下撤回” 
“nope,我不是我父亲,没有那么仁慈,也不会轻易相信一个想把自己置之死地的人说的话”shaw用手捂住ken的嘴,“so,goodbye,My enemy” 
解决掉ken的shaw站起来,随手扔掉叉子,想着,因为奶酪这叉子用起来还挺顺的,随着几声骨头的声音,shaw把自己掰下的手指重接接好,有点疼,但还能够忍受,拿起ken的枪和手机临走时看了一眼在地下抽搐的ken,“no one can hurt her ,even me” 
 
好不容易逃出来的shaw赶忙给Elijah打了电话,“去finch家,now”然后又打给reese,“情况怎么样” 
“oh god,shaw你没事,刚刚ken的手下说他们抓走了你,我们还以为……”“how about root”shaw打断了reese的关心,她现在只想知道root能不能撑到自己过去,“sweetie,i am fine,只是有点头晕”听着root得声音,知道root还好,shaw就安心了,“Idiot,你那是失血过多”听着shaw宠溺的那一句Idiot,root笑了,天知道她听到shaw被ken抓去时有多慌乱,明知道外面敌人太多,还是想要冲出去,“sweetie,人家可是因为你才受的伤”,shaw听着root略带抱怨的语气,正想说些什么,却听见finch的声音响起,“well,我知道你们很挂念对方,不过现在貌似不是一个好的时间”“finch,relax,这里还能撑一会儿” 
“where are you”“finch家的地下室,sweetie,迫不及待见到你是一回事,我们被困在这里需要你又是一回事,so,can u hurry up?”“我已经让Elijah去支援了,你们再撑一会儿”说完shaw便挂了电话,打给Elijah开始制订计划。 
“真不懂情调”root看着暗下去的手机,窝在finch怀里,她有点觉得冷了,这可不是什么好征兆,“finch,你说shaw进来看到我们两这个姿势,会不会气的顺手就把我们突突掉”“well,shaw不会突突掉你,我可不一定了”听着finch难得顺着自己开玩笑,root笑了,“thank you ,finch,如果我没撑到shaw来……”“shaw快了,just talk,不要睡过去就好”“um………” 
等到shaw和Elijah解决掉余党找到finch他们的时候,看着root苍白的脸还对自己勉强挤出笑容,shaw赶紧把root抱在怀里,“finally,u r here”root伸手摸向shaw略微红肿的脸颊,“Does it hurt?How dare he hit you?”“嘘,你需要休息”shaw把root放到床上,准备让Elijah带来的医生给她检查的时候,root却抓着自己的衣角,“我害怕醒来就看不到你了”看着明明已经快撑不住还在强撑的root,安慰着“i am always with u”,得到shaw承诺的root终于安心睡去,而shaw,握着root的手,一步都未曾离开。 
 
 
 
 
Ps:结局写的有点草了,可能我还是适合写写日常小甜文,可能明天还有一章,然后这篇就完结了,这篇其实写的并不如意,自我感觉后面写的很垃圾,和自己一开始打算的相差很多,本来打算弃文或者以后有想法了再继续,但是打算开新文的我觉得如果这样那这篇就是个坑了,强迫症表示受不了。

还有谢谢坚持看下去的你们。 

看着你们昨天的点梗,我开始纠结写哪个了,选择困难症伤不起……其实那个性瘾根*禁欲锤我很喜欢,但是写h对我而言很难啊🙈🙈🙈



电梯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7)
©喵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