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十

我可以单身,但我磕的CP必须结婚!

【肖根】Arrow And Target (第二十三章)(完)

第二十三章(完)

Root醒来已经是三天后的事了,疲劳过度外加失血过多,这使得她本就虚弱的身子更显疲态。

 

 

Root醒来的第一眼,就看到一个毛茸茸的脑袋搭在自己的床边,正准备伸手去撩开那碍事的几戳头发时,发现自己打着点滴的右手被脑袋的主人轻轻覆住,本该冰冷的手背因此有了一些暖意,“that’s so sweet”root嘴角噙笑,用另一只并没有什么束缚的手轻轻将shaw的头发别在耳后。

 

 

Shaw一把抓住那只在自己脸上作乱的手,刚刚抬起头,并听到再熟悉不过的撒娇,“sweetie,你弄疼人家了”,shaw白了root一眼,起身按铃叫医生,“人家醒来你怎么一点都不激动”root看着shaw一气呵成的动作,连一句关心的话都没有,不由得瘪了瘪嘴,委屈的控诉着shaw,“come on,你只是失血过多,又不是伤到了心脏”听着shaw的回答,root更加委屈,自己可是撑着才在晕倒前见到shaw,要知道,那时候她多怕自己再也看不到shaw,可是现在当事人却连一句关心宽慰的话都没有,root正准备开口说些什么,Fusco和Reese不合时宜的进来了,“hey,纽约小疯子,感觉怎么样”“You can try.”对于Fusco的问候,root没好气的怼了回气,Fusco不明所以的看向Reese,“Don't look at me, I don't know what to do”Reese也是二丈和尚摸不到头脑,“我出去吃点东西”shaw见他们来了,便出去觅食。

“别看了,她不过去吃个饭而已”Fusco无语的看着root那就像生离死别的表情,“你不懂”,“what!我虽然现在单身,但我好歹也是结过婚的人好嘛”“如果你懂你就不会离婚了”root再一次戳中Fusco的软肋,虽然这次可能不是故意的,“fine!我不管了”Fusco生气的摊开手,拿起桌上的布丁吃了起来,就像吃的不是布丁,是root的一样。Reese好笑的摇了摇头,“怎么了,root”“我觉得shaw不爱我了”“what the fuck!Reese也是单身,你为什么就和他说”“也许是因为我们单身的性质不一样”Reese又一次戳中了Fusco的软肋,而且丝毫没有察觉,回头对着root温柔的问道“发生了什么吗”,“我醒来她都没说什么,而且你们一来她就扔下我,我就像是个累赘一样”,“我觉得你想多了,shaw守了你三天三夜,这几天我们要求换班她都拒绝了,而且你知道吗,这三天她都只吃的医院的伙食”“really?”听到Reese的话,root的眸子又明亮了起来,但也只是一会儿,“可我醒来她都没有很高兴”,“well,或许她只是不知道怎么去表达”

 

 

在Reese安慰着root的时候,另一边的shaw并没有去觅食,而是一个人靠在墙角,慢慢的让身子滑落,直至坐在地上,shaw将身子放松,感觉到这几天一来前所未有的轻松,虽然医生说root只是失血过多,而在在elijah带来的医生应急处理后,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她看着昏迷的root,还是很害怕会失去她,这三天她几乎寸步不离,害怕root的手因为输液变凉而变麻,自己就拿手小心的捂着,每次医生来查房她都要反复问医生情况,让医生再次检查,她觉得要是root还不醒,她可能会拿着枪抵在医生的太阳穴,逼着医生想尽一切办法去将root弄醒。Root醒来的时候自己不是不激动,而是激动地忘记任何言语,在心里告诉自己,root只是失血过多,又不是半死不活醒来变成一个医学奇迹,自己瞎激动个毛线。等到Reese他们来,自己才有借口溜出来转换下情绪。

感觉到时间差不多了,shaw回到了病房,看到正在吃布丁的Fusco,生气的夺了过来,“This is the pudding of root,Who gave you the courage to eat”,“what’s wrong with you,root都没意见”shaw挑眉看向root,却见对方一脸无所谓的样子,这让shaw很生气,她自己都没舍得吃,“no way”拍掉Fusco的贼爪,气呼呼的拿着布丁坐在一边。Fusco懒得和shaw这个醋王计较,他才不会承认自己是打不过shaw才忍气吞声的呢,看着shaw这吃醋的样子,Fusco心生一计,“root,who' is hanna”,“what”突然听到hanna名字的root一愣,“你怎么会知道汉娜的”root觉得奇怪,Fusco照理不会知道hanna的啊,“你昏迷的时候喊了这个名字”,“只是小时候的朋友”,“是嘛,那你们感情挺好”Fusco说着瞄了一眼shaw,发现对方虽然面无表情,但是手上被捏变形的布丁杯已经出卖了她,“Why do you say that?”root不明所以的看着Fusco,“因为你这三天里叫了她一百三十四次”一旁的shaw替fusco回答了这个问题,这三天shaw除了担心root,剩下的时间就在数名字了。

 

 

Root愣住了,shaw居然还数了数,看着shaw现在吃醋的别扭样,开口说道,“I just felt

sorry for her,Also, I can make sure that I call your name more than she does”

 

 

“of course,You called me 6741 times”

 

 

 

 

Ps:电脑坏掉了,存稿都没了,导致现在才发最后一章,完结的太草,自己都看不下去,下篇打算写日常脑残恋爱文,每天就是谈谈恋爱吃吃醋,偶尔打打怪,不肥脑细胞还可以周更,希望你们不要嫌弃。

 

看了点梗,想了半天,人设大概是这样的,root是医学院精神系的大二学生,shaw是刚入学的神经系的新生,同时又是狼人和地狱犬混血(俗称小狼狗),然后root莫名的吸引了她(怎么吸引的还没想好),再然后小狼狗开启了漫漫护妻路,偶尔再摔几个盘子,就是酱紫,把你们能融在一起的梗我都努力融了,希望各位客官满意......



电梯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38)
©喵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