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十

我可以单身,但我磕的CP必须结婚!

【肖根】忏悔

sister shaw,人们都这样叫她,而她,时常在想自己是否够格做个修女,人们口中的sister shaw。


shaw是在八岁的时候被送到教堂,她母亲说,她没有感情,像个冷漠的野兽,希望送她来教堂,以此感化她……shaw回忆起这一段往事,不由地对此嗤之以鼻,什么感化她,说的就像为她好一样,明明是自己怕她怕的要死,只是找个借口让她远离自己的世界罢了………


就这样,shaw开始了她的修女生涯,每天做的无非就是看看圣经,听听人们的忏悔,开导开导人们………至于感化她,不存在的,如果她被感化了,此时就不会吃着三明治 听着人家的忏悔了………


shaw曾经以为她的一生就要这样过去,直到那一天,她遇到了那个女人,那个自称为root的女人………


“sister,我要忏悔”
“嗯?忏悔什么”
“我杀生了”
“我们生活中难免要杀生”shaw吃着甜甜圈,安慰着隔板旁边的女人,心想着,估计又是隔壁哪家的矫情女人,可能就是杀个鸡,留下了心理阴影……
“你真的这么觉得?”root的似乎因为兴奋而提高了音量
“well,只是为了活下去”shaw不明所以,杀鸡是为了吃,吃鸡是为了活下去,她觉得这并没有什么奇怪的,怎么隔间的女人这么咋咋唬唬
“yeah,yeah,yeah,我终于找到了理解我的人”
“嗯?”shaw很奇怪,难道这个女人身边都是素食主义者
“我只是为了活下去才杀了他,要知道,酬劳可是有二十万美金,够我一年开销了”root摸着自己修好的黑色指甲,随口说道
“咳…咳…”另一边的shaw完全没想到对方说的杀生居然是杀人,惊讶的把口中的可乐喷了出来
“sister,are you ok?”
“yeah,i’m fine”shaw擦了擦嘴角的可乐,迅速恢复原状
“so,你怕我吗”
“我为什么要怕”
“因为,我杀了人?”
“那你会杀我吗”shaw反问道
“of course not”
“那我为什么怕你”
“um……”root被shaw反问到说不出话,她不得不承认,这个修女,有趣的紧……


接下来的几天,root时不时的打着忏悔的名号来找shaw,shaw也不知道这个女人到底用了什么把戏,居然买通了修女管事,让自己和她面对面交谈。虽然每次root都打着忏悔的旗号找自己,但shaw从她的语气中,丝毫听不出忏悔的意思,不过看在她说的那些故事还算刺激的份上,shaw还是默许了她这种“忏悔”的行为……


直到有一天,root来找自己,告诉自己她将离开,shaw心里一阵失落………

“你是来告别的?”

“不,来忏悔的”

“我不认为你还有什么可以忏悔”shaw毫不留情的戳穿了root

“well,我这次的罪过可能超过了以往”root表现出一脸为难的样子

“怎么,这次杀了总统?”shaw嘲讽着root,要知道,她现在的心情糟透了

“swettie,可比这个严重多了”root丝毫不在意shaw的语气,蹙着眉,看着shaw

“嗯?”shaw从未见过这样的root,或许,这次root真的犯了什么大事

“我马上可能要得罪耶稣”root认真的说道

“fuck you”shaw没忍住爆了粗口,她就该知道,这个女人什么时候正经过

“我认真的”root解释道,“我马上要带一个他的修女离开”

“what?”

“我说,我要带一个修女,离开这儿”

“who”shaw不爽的问道,她怎么不知道root在这儿又勾搭了一个修女

“她的名字是”root凑到shaw的耳边,轻轻的说道“sister shaw”


shaw愣在一边,还没反应过来,就见root单膝跪地,“would you?”


“well,你这样恐怕耶稣不会原谅你,毕竟你带走了他最为优秀的信徒”


“那我只能更加虔诚的忏悔”root说着改成双膝跪地,双手合十,瞪着大眼睛看着shaw


shaw闭上眼睛,将右手轻轻搭在root的头上,左手拉着受洗手链,不一会儿,睁开眼睛……


“主说,你这次的忏悔,他接受………”





Ps:看了老福特上的修女shaw,没人码字,只好自己动手🙈🙈🙈可怜没有微博的我🙈🙈🙈只能靠你们在老福特的转载啃粮🙈🙈🙈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52)
©喵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