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十

我可以单身,但我磕的CP必须结婚!

【肖根】感恩节的那些事儿

“hi,fusco,你怎么在这儿?”root放下手中的牛排,饶有兴趣的看着同样在挑选食材的fusco,在她的印象中,fusco可不是个会做饭的人。“um………”fusco略微尴尬的朝root笑了一下,这使得root的八卦之心蠢蠢欲动,“让我猜猜看,是哪位女士有此殊荣”root调笑着fusco,要知道,现在小分队就他一个单身狗,虽然小分队对她而言就是家人一样的存在,但她可不喜欢每次和shaw亲热的时候,总被人不合时宜的打断。


“oh,what?no,哪来的女士,我倒想有呢”fusco连忙否认。


“那你今天怎么有了做饭的兴趣?”root一副审问的姿态


“今天可是感恩节,我想为我家小子亲自做点什么,你知道,我平时没什么时间陪他,母亲又不在他身边………”fusco忍不住向root倾诉起来。


若是平时,root肯定翻个白眼走人,但在感恩节里,似乎总是多愁善感的,root想到了自己失去母亲的那段时间,“hey,为什么不来和我们一起过,顺便叫上finch和reese”


“可以吗,你知道shaw和reese……”fusco期待中又夹杂着为难…


“当然可以,我和finch决定就好,你知道嘛,有时候我觉得我和finch就像养了两个人孩子一样,今天我和shaw说做烤鸡,原以为她会兴奋,毕竟我没怎么做过给她吃,结果她来句不要烤鸡就要牛排,我忍着脾气跟她解释这是感恩节的传统,她却说什么都不听,非要牛排,你说是不是跟孩子一样任性,还有,我不让她碰我电脑她非要碰,我这个月都换了八个了………你知道吗,上次…………”root向fusco吐槽着shaw……


“so,你们现在开始是倦怠期了嘛”fusco不敢相信,root会对shaw不满


“就是有时候得不到她的回应会烦躁,想找人抱怨几句,在shaw跟我告白之后,就总会这样”root歪着头向Fusco解释着,“或许,人总是不知道满足,想要得到更多”


“所以,你这是变相秀恩爱?”fusco不满的看着root,“要知道,让那个死面瘫说爱有多难”


“hey,不许叫我家sweetie死面瘫”root扭头叱责着fusco,“明明就很酷”


于是,在root的热情招待下,一行六人在愉快的氛围中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um……或许是一人,毕竟除了root以外,剩下的四人在shaw那恨不得突突自己的眼神中,着实不能放松,所以,在root还想留他们下来继续聊天的时候,四个人多默契的say no,识相闪人。


“为什么叫他们过来”shaw不满的问着root


“我们是家人啊,他们又不会做饭,自己过感恩节多不好”root洗着碗,随口回着


“这不是理由”shaw掰过root的身体,她知道root恨不得天天只和自己粘在一起,突然找几个电灯泡出来,不像她的行为


“fine”喝了些酒,有些微醺的root直直的看着shaw,“我以前说过,我不在乎你的回应,但是自从那次大战之后,我发现我不再像以前一样,得到你的告白之后,我希望你可以回应我,嘘,别打断我,我知道你想说你不是不想,而是不能,所以我无法对你发什么脾气,我害怕我今晚的准备得不到你的回应,所以我邀请了reese他们,这样,我不至于很失落”root伸手按住shaw的嘴,不让她打断自己


shaw无奈又心疼的拿下root的手,紧紧握在自己手中,定定的看了会儿像做错事一样低着头不敢看自己的root,保住了她,在她耳边轻语,“我想说的不是那个”,shaw轻吻root的脸颊,“为什么不去天台里看看”,说着便牵起root的手走向天台


“omg”root一打开门,看到的便是一张白色的长桌,上面摆放着美食,最显目的自然是正中间的那只烤火鸡


“你现在知道为什么我只让你做牛排了吧”shaw从背后抱着root


root回过身子,反抱住shaw………她现在觉得,养个孩子,挺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喵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