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十

我可以单身,但我磕的CP必须结婚!

【肖根】鬼差Shaw X 女鬼Root(11)

(11)

Root醒来时,只见Reese在屋中,她好像做了一场梦,比死还可怕,比阿鼻还痛苦的梦,可这梦中自己却感受到了一丝温暖让自己强撑着,她原以为自己会撑不过去,她想知道发生了什么,却发现自己嗓子干的发疼,根本发不出什么声音,而Reese见自己转醒,急急忙忙地把Finch叫来。为什么不喊Shaw呢,Root有些不满。

 

“啊....啊啊”Root努力地想表达些什么,可开口却只能是咿咿啊啊

 

“Reese,接点水过来给Ms.Groves”finch一边从容不迫地指挥着Reese,一边安慰着Root“别着急,我会把我知道的都告诉你”

 

 

 

“我要见他”听完经过的Root只说了一句话

 

“她已经彻底忘了你了,何必呢”Reese好心劝着Root,虽然他知道这怕是枉然,因为如果Finch和自己也陷入这种境地的话,自己怕是也不会放弃,尽管知道前面是绝路.........

 

“不是Shaw”Root喝了一口水缓解一下嗓子,纠正道“我要见阎王”

 

“哈?”Reese怀疑自己听错了,见阎王,他被吓到了,“阎王可不是随便见的,要不.........”

 

“我去帮你通报”安静地待在一边的Finch这时候说话了,细细打量着Root,这女人,着实可怕.........

 

“Finch!”Reese知道Finch这么做有自己的理由,但他也清楚Finch眼中,阴间的利益才永远摆在第一位,可能因为Shaw和Root的感情让他联想到自己和Finch,这使得他不希望Finch这次再以阴间为第一位,希望他可以多些人情味

 

“阎王不会为难她,相信我”Finch轻声解释道,同时也向Root投以一个放心的眼神,他相信以Root的智商,不会做出以卵击石的事情

 

 

 

“你胆子可不小”阎王愈发欣赏眼前这个女人,要不是她就像定时炸弹一样,他还真想把她留在身边为自己办事

 

“胆子小的话也不会进阿鼻了”Root反讽道

 

“还会顶嘴”阎王眯着眼睛,仿佛要把Root看穿一样

 

“Shaw还我”Root不喜欢被人用这种眼光盯着,干脆直接说出了来意,嗓子疼得紧,她懒得和这种人浪费口水

 

“我好不容易把她从你身边弄走,你觉得我会还吗”阎王摇摇头,看错了,再聪明的女人在爱情面前也是个傻子

 

“你是利用我把她从她的心身边带走”Root一字一句地说着“可那心,是那么容易消失的嘛”

 

阎王听出了这不是问句,略带赞赏地看着Root,他喜欢和聪明的人打交道

 

“让我待在Shaw的身边”Root提出自己的要求

 

“理由”

 

“一,我很优秀;二,Shaw无法和其他人合作;三,我和Shaw一起,琴瑟和鸣,事半功倍;四,只有我能看住发狂的Shaw”Root一一列举着

 

“前三条我认同,可第四条”阎王顿了顿,说道“要是以前我还会相信,可现在你在Shaw心中,和路人没什么区别,我看,危险哦”

 

“我能让Shaw爱上我第二次,就能让她看上我第三次”Root自信地说道

 

“盲目的自信,就是自大”

 

“盲目的谦虚,就是自卑”

 

阎王看着这个敢跟他顶嘴的女人,Root的办事效率正是他需要的,而且她知道自己的顾虑,于是他思考了一阵后,终究还是答应了Root“我只把你送到shaw的身边,能不能呆下来,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

 

“只要她是Shaw,就没什么是我做不到的.........”

 

 

 上一章


下一章


PS:下面准备安排肖根一起抓小鬼,像支线一样,然后最后一个主线,完结。(支线有多久,我不知道,按感觉写,虽然之前列了大纲,但我写着写着就偏了,所以大纲于我为废物)

    然后预警一下,由于前期的不严谨,导致本文现在中西合璧,成为了四不像,能坚持看下去的,不严谨的地方你们就自己脑补,不要在意中西方文化的差异,说服自己给自己洗脑:天下大同

接下来的剧情应该是发糖了,又名:大锤再爱我一次或失大锤爱上我或大锤咋样都爱我,请放心食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47)
©喵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