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十

我可以单身,但我磕的CP必须结婚!

【肖根】鬼差Shaw X 女鬼Root(12)

(12)

Shaw不知道自己昏睡了多久,甚至不记得自己为什么昏睡,Reese跟她说是因为上个任务受到重创,可自己并没有在身上发现什么伤痕,Reese对此的解释是伤到了脑子,不管是真是假,这个解释让Shaw很不爽,总觉得是在拐着弯骂自己,于是打着久病痊愈需要松松筋骨的旗号,把Reese又是一顿揍.........

 

Shaw的生活并没有什么变化,接任务、闯祸、完成任务。阎王曾提出要给自己配个搭档的事,Shaw想都不想就拒绝了,在她看来,只有实力高于自己的叫搭档,其他的都叫拖油瓶,嗯......Fusco除外,他是自己专用善后加背锅,而就目前看来,同级别的只有Reese勉强达到自己的要求,而且那些个鬼差长得真不是她的审美,对此Reese吐槽过,说她不是选搭档是选床伴,Shaw却难得地否认了,她不喜欢纠缠,对她而言,和搭档上床不如去酒吧找个符合自己要求的,一夜结束,各走各路,互不相扰,简单随性还方便。

 

不过Shaw一人行的快活日子还没过多久,阎王就再次提出了搭档的要求,理由是Shaw这个星期闯的祸太多,需要个人去看着。这下子,搭档从拖油瓶变成了打小报告的。Shaw提出让Fusco做自己的搭档,却被阎王拒绝了,拒绝的理由让Shaw无法反驳------“防止Fusco被屈打成招,成为某人的专属背锅侠”,Shaw翻着白眼心想“别人也照打不误”,阎王似乎看穿了Shaw的小心思,再三和Shaw强调那位搭档是和她旗鼓相当的,让她别动这些小心思,这让Shaw对那位搭档的外貌有了简单勾勒------五大三粗的糙汉子,说不定还留着络腮胡,Shaw越想越觉得一阵恶寒,当即决定第一面就要把对方打的不敢做自己搭档。

 

可能是先前想的太过悲观,当Shaw见到Root的时候,始终不敢相信这是自己的搭档,说好的旗鼓相当呢???

Shaw上下打量着Root,不敢置信地看着阎王“你让她做我搭档?你是想弄死我还是嫌她死了也烦?”

 

阎王看着两个人,心说两个都是,但你们就是死不了我能怎么办.........

 

“你看看她那小胳膊小腿”Shaw嫌弃地说着“她还有小肚子!一看就是养尊处优,没吃过苦,你让她去做任务?”

 

“咳咳”阎王略有些尴尬“小肚子不能说明什么,又不是大肚腩,你看Reese不也有嘛,可他照样身手灵活”

 

“他那是啤酒喝多了......”Shaw一头黑线。

 

“总之Root没你想的那么弱,你们今后就是搭档了”阎王这次没有给Shaw拒绝的余地“Root还不是鬼差的身份,上阳间会有些麻烦,你等会帮她找个附身的东西”

 

“fine......”Shaw无奈地说道“她魂飞魄散可别找我”

 

“呵”阎王不屑地呵了一声,心里暗暗鄙夷着Shaw,别到时候又打脸.........

 

 

Root一直都保持微笑,Shaw权当是对方在向自己示好。Shaw不明白阎王干嘛弄个鬼魂来做自己搭档,不过这些领导层决定的事她也懒得多想,目前比较麻烦的是Root不能直接暴露在阳间,可自己拿什么给她附身呢,苦恼了一阵后Shaw看见自己上次从阳间带回来的丑娃娃,还不等Shaw有什么动作,一直沉默着的Root开口了“sweetie,你确定要像个白痴一样一天到晚抱着个娃娃到处跑?”,“我只是整理下东西,我还舍不得给你附身呢”Shaw嘟囔着。Shaw实在想不出有什么东西是可以满足Root灵活自由低调这个要求的,正在Shaw打算强制让Root随便附个身的时候,Root开口了“给我只猫吧”,Root狡黠地看着Shaw“这样我可以自己走,再说,你抱我的时候也没人会觉得奇怪”,“我为什么要抱你”,“不知道,也许,任务需要?”,“那狗不是更方便,咬人也厉害”Shaw心想让Root附身到bear身上,那自己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把bear顺过来了,“你要是不介意我弄你一身口水,我倒可以试试”Root眯着眼睛看着Shaw,Shaw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觉得还是猫好了.........

 

Shaw在宠物店挑了一下午的猫,漂亮是都漂亮,但就是入不了Shaw的眼,就在Shaw准备去下家看一看的时候,路边一只流浪猫吸引了她,虽然是流浪猫,但它却懒洋洋地晒着太阳,没有为食物着急的窘迫,不紧不慢,打理着身上的毛发,最吸引Shaw的是它的眼神,不似一般的流浪猫充满胆怯与饥饿,似乎处于厄境的不是它,保持着一贯的优雅,不知为何,Shaw觉得这眼神和肉体很像,虽然在她的记忆里不曾有过Root除了微笑的样子。思忖了一会儿之后,Shaw并没有费多大劲就逮了这只猫,“嗯......看来要给你洗一下再带回去,那个女人一看就是个挑剔的主”Shaw揉搓着它的脑袋,将它带进宠物店好好梳洗一番。

 

等洗好之后,整个宠物店都震惊了,这个脏兮兮的小家伙居然还是一直布偶,“果然还是人靠衣装,真漂亮”Shaw把小猫举到面前打量着不禁感慨道,之前灰头土气的时候一双大眼睛就够吸引人了,现在洗白白后再配着一身绒绒的毛发,Shaw觉得,这猫,配的上Root.........


不出所料,Root对这猫喜欢得很,当即便附身上去,然后向Shaw蹭去表达自己的满意,Shaw准备摸摸Root脑袋的时候,却被咬了一口,正准备把Root逮住却发现罪魁祸首早就跳到书架上,悠哉地舔着爪子,Root可没忘Shaw在阎王面前埋汰自己的事,还特地强调自己的小肚子,Root觉得咬一口都是便宜她了........



上一章


下一章


PS:以前点梗有位盆友点了兽化,但是那篇文写砸了,这篇加入一点吧.........


不久前终于创了个微博,让我觉得以前错过了好多,沉迷于微博不能自拔,然后前不久发现对于一些原创进行二传的事,让我意识到刚入圈的自己也犯了同样的错,所以把那些都删了,也在这里向原po道个歉


还有就是flag不要乱立,我现在有些惶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38)
©喵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