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十

我可以单身,但我磕的CP必须结婚!

竖瞳 2

第三章

 

现在的文星伊,就像一头被圈养的小兽,第一次走出栅栏,对这个世界既好奇又害怕,幸运的是金容仙找到了她,成为了她的依靠。

 

带着文星伊回个一个偏远的小旅店,让小锱铢去偷了几件童装回来,她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把文星伊给打理干净。

 

不得不承认,小小的文星伊别扭起来的样子很是可爱,金容仙仗着自己是大人,三两下就扒去了文星伊破破烂烂的衣服,花洒再一打开,简单粗暴地帮她清洗着身子。

 

相比之下,文星伊就可怜的多,小手局促地交叠在身前,第一次享受在这待遇不知道如何是好,而金容仙沉浸在翻身农奴把家唱的快乐之中,享受着这一乐趣。

 

心里还不断吐槽着,又不是第一见,有什么好遮的。

 

如果不是时间不允许,金容仙还想再戏弄她一会儿,毕竟当初自己被压的可不要太惨。

 

“去床上看电视等我......”

 

“你呢?”文星伊小心地拽了拽金容仙沾了水的衣袖,“我看到了,你的手,伤了。”

 

金容仙不动声色地抽回了水,“我先处理好自己的伤,再去找你,所以,现在乖乖地去看电视。”

 

见文星伊听话地走出浴室,金容仙正准备看一眼自己的伤口,谁知道文星伊又折了回来,最贼心虚地把手别在身后,“怎么了?”

 

“我...”文星伊吞吞吐吐的,“我不会开电视......”

 

金容仙再一次在心里咒骂那个男人,囚禁人还不给点娱乐措施,把她的宝贝星伊变小就算了,还变成了一个废物。

 

安顿好文星伊之后,她才有空处理自己,这次学乖了,进浴室的时候就把门反锁了,掀开袖子,手臂上的暗紫色红色斑痕中,藏着一道不曾流过血的伤口,熟练地找出一张符,嘴里背着早就烂熟的咒语,将符贴在了伤口上,修复了伤口,却为了隐瞒文星伊,不得不找到绷带给自己缠上,营造出一个处理伤口的假象。

 

昨晚这一切金容仙才拿着药水那些东西出了浴室,让目不转睛地看着奥运会的文星伊过来,“看什么看得这么着迷?”

 

“跳水?”文星伊不确定是不是这个词,可电视上是这么说的。

 

“啧”金容仙瞟了眼屏幕上的郭晶晶,“果然从小就是色鬼。”

 

文星伊的愈合力很快,可背上交错的伤痕,让金容仙心疼的要死,“他们还会打你吗?”

 

指甲划过快要愈合的伤口,有些痒痒的感觉,察觉到金容仙语气里的难过,文星伊故作轻松地说道:“有时候不愿意吃人....不愿意吃饭就会打我,不过后来发现我会自愈,就打的频繁了些,不过没关系,我自愈能力很快的!”

 

殊不知这番话,落在金容仙的耳朵里又是一番滋味。

 

“是嘛,那你可真棒”不过很快,金容仙就发现了异样,“既然你会自愈,为什么肩胛骨和脚踝的伤那么重?”

 

“我也不知道,他们时不时地就往铁链上倒些东西。”

 

“没关系”金容仙给她上好药之后就把她抱在怀里,轻柔的吻落在她的头顶,“现在我来了,伤了你的人,我都不会放过。”

 

她可没有忽略,文星伊嘴里的,是他们。

 

“汪汪~~~”一直安静的小锱铢突然叫了起来,警惕地盯着窗外。

 

“看来我们该走了”金容仙松开文星伊,一边换衣服一边问道,“会自己穿衣服吗?”

 

“会。”

 

文星伊学着之前金容仙给自己穿衣服的样子,有模有样的给自己换上了外出衣服,这幅孩子气的模样,让金容仙恍了眼。

 

“它也要穿吗?”

 

文星伊抱着小锱铢,一脸天真烂漫地问金容仙,她挺喜欢这个小东西的,虽然丑了点,但是怪萌的。

 

“嗯”扔了件小锱铢的衣服给她,金容仙就去收拾了行李,反正小锱铢不会伤她,由着她折腾好了,倒是她,要把她们存在过的痕迹抹去,得费点功夫。

 

 

一直听话地由着文星伊瞎折腾的小锱铢突然冲向门口,文星伊吓得露出了竖瞳,“乖乖乖,别舔别舔......”

 

丁辉人笑嘻嘻地抱着小锱铢,见到小星伊的时候整个人都呆了,“这......”

 

“就是你想的那样”金容仙忙的焦头烂额,只是看了眼来人就继续着自己的工作,“你们怎么来了?”

 

“我们不来,您能搞定?”安惠真气呼呼地从丁辉人背后走了出来,接过金容仙手里的符咒,帮她完成净化,“咒都不熟还敢跑这!”

 

天知道她和丁辉人急成了什么样,天天跟着她屁股后面跑都追不上这位的脚步。

 

“你凶什么凶”丁辉人护短,“欧尼又不是天天做这事。”

 

“是啊,加这次做了十次,我们每次都给给她擦屁股”安惠真怼道。

 

金容仙就像个做错事的孩子,站在一边不说话,文星伊有点不喜欢这个话多的女人,准确地说,她不喜欢别人凶金容仙。

 

刚吐出信子,就被金容仙拉住,“她是你的家人,你不可以伤她。”

 

文星伊歪头,心想这种家人她才不想要。

 

“得了,现在我家庭地位最低”文星伊的举动可没逃了安惠真的眼,“您可真行,把我们都忘了还记得护犊子。”

 

轻松地完成了净化,帮金容仙拎起行李就带着她们走了,“我们得快点,姜大局长还有那位阎君老太爷就要来了。”

 

金容仙不自然地把头发别在耳后,“我不就是找个人嘛......”

 

安惠真气的指了指电视,“您找人,我怕您是当年没看到北京奥运会直播不甘心,还是是人郭晶晶的脑残粉?非要看人家退役赛?”

 

金容仙不说话,就闷头牵着文星伊的手快步走,丁辉人听不下去安惠真的絮絮叨叨,“欧尼不也是为了找人,而且找了这么久,欧尼也累啊。”

 

文星伊拉了拉金容仙的手,“你找我找了很久吗?”

 

“不久,十天而已。”

 

只不过,地下一天,人间一年而已......



Ps:二更的喵,开不开森,高不高兴,激不激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1)
热度(275)
©喵小十 | Powered by LOFTER